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7年学院各部门财务报账员第一次会议

2017-07-08      访问量:

518下午2点30分2017年学院各部门财务报账员第一次会议招生就业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学院总会计师黄全胜、财务处部分人员和学院各部门财务报账员,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羽平主持。

首先,总会计师黄全胜代表学院对全体报账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指出财务报账员制度存在是财务管理现实的需要、政策环境背景变化的需要及进一步规范管理的需要,并通过加强自身理论及政策制度学习、加强服务、形成财务管理体系三方面阐述了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财务管理工作,同时,也希望报账员集思广益,对财务处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院财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然后,财务处会计科科长郭小妹组织大家学习学院财务报账实施细则(暂行)郭小妹基本原则、审批程序票据要求、特殊事项以及如何填表及具体报账流程对细则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部门财务报账员认真学习文件,把细则内容传达到位。

随后,财务处副处长赵海波就机构调整后财务处目前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特别说明了工作内容的变化及预算管理的要求,同时,就财务处各窗口报账岗位具体报账对象及职责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向大家保证财务处工作人员一定会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最后,财务处处长刘羽平代表处室再次对各部门财务报账员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各部门财务报账员应尽快掌握新政策及制度,紧抓报账细节,讲规则,重程序,掌握工资薪酬查询系统及预算系统操作规范,及时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编辑:Admin)